再一次
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生氣
一整晚都在想
現在的我可以做什麼
總要做些什麼來改變吧~

為什麼一直重覆輪迴
明明知道再哭再吵再鬧都不能挽回
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不堪
我很氣
可是我無能為力
只能陪著
就只是陪著...
說什麼都是多餘
說再多也聽不進去
因為耳朵被摀著
心再痛也感覺不到
此刻的眼裡就只有那個混蛋

更氣的是我
白痴的也是我
一再相信這種自欺欺人的謊話
我知道當局者迷
這剪不斷理還亂的事
我該逃的遠遠的
不可以去理
理了就連自己也該糟
可是
我做不到
假裝看不到眼淚
假裝聽不到心痛
所以 笨蛋是我!

明明~
淋著雨的不是我
卻是我在感冒!

我不懂
什麼叫感覺沒了
這是理由嗎?

我無法理解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en1030 的頭像
    green1030

    車綸丙之青菜過日

    gree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