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~

痛~

痛~

頭痛~

眼睛痛~

嘴巴痛~


因為連日的少眠
引起了一大堆的痛
於是 請假了 請了半天
妳覺得我任性了吧?
妳察覺到不喜歡的味道嗎?

老實說
人是真得很不舒服 所以我不留下
畢竟留個臉色難看的人在那~
大家都難過吧!

所以,回家睡覺去!!!


*** *** ***


睡了一覺
精神果然好點
不過
眼睛還是痛
嘴巴也一樣
但感覺好多了

想到答應老媽
要幫她買一台血壓計
於是 想到就要做到
在藥局,跟櫃台小姐說:「請給我一台很容易操作的血壓計。」
還在櫃台跟小姐測試了好幾次
甚至連我妹都試了2次
才心甘情願的買了台3200元的電子血壓計
老實說 也許我買貴了
因為網路上看的建議 大都一千出頭而己
但 我懶 懶得比較
也想到以後有啥問題
要換或送修都方便
二話不說
就下手 買啦!

當我高興的提著新的血壓計
幻想著老媽看到時的表情 回到家時...
才把東西放下
嚇!
怎麼...?
怎麼電視下面有一台一模一樣的血壓計?
差點要吐 吐 吐~ 血了!!!
老媽竟然先下手為強
自己先買了
而我真得眼睛給脫窗
沒看到就算了
還很有默契的買了台一樣的
而且還同一家藥局買的

結果咧?
結果就是我頭低低的拿去退
為什麼是我去退咧?
因為同樣的價格
她拿到很多不錯的贈品
我一樣贈品也沒有,所以是我退~
那藥局大概覺得綸一家感情可能不太好
不然,怎麼會她也買~ 我也買咧?

所以啦~
這真是大驚喜啊!
我媽果然笑到不行
雖然不是因為收到血壓計在笑... 泣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en1030 的頭像
    green1030

    車綸丙之青菜過日

    green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